小仓库,各种喜欢的小玩意~~~

我无法把它称为一场比赛

对马拉加,我不是不想看到一场胜利,但是这个结果我也并非不能接受。对手的主场,真正能用的主力又是各种状况,新人首次上场,小心翼翼完全放不开,团子场场上,场场打满,一个人当三个人用。也许教练组有自己的考量,也或许团子自己也想上,但是与其这样疲惫的将就一场,不如休息好了痛痛快快打一场。我敢说梅西这场不上,也能打0-0。
听到裁判名字的时候就有种不好的预感,当初和皇马那场2-2就是他,那场团子被侵犯的次数够做了3分钟的集锦……但是也只觉得他尺度低,没想到能干爹成这样!我看的是乐视的解说,当梅西被对方掐着脖子摁在地上之后,解说说到了那个《犬人》的视频。感觉大部分人都是理解梅西,懂得足球的,谢谢你们。
我不知道巴萨最后会不会申诉,也不愿想申诉之后有什么意义,我只希望这一切不会让团子失望。
能跟巴萨拖平,还是得说是双方的原因,马拉加踢得很积极很主动,表现不错。巴萨上半场错过了几次不错的机会,下半场估计体力实在是透支了,再也找不到自己的节奏。但是一周三赛,也没什么好抱怨的,队员们都很努力了。
我不懂为什么到最后了,不冷静的反而是马拉加的球员,邻近结束了冒险把自己罚下一人,基本就是zou死啊!虽然裁判干爹了,没给红牌,虽然所以长眼的人都知道那是个给红牌的动作!因为一个人污辱了一场比赛,我甚至无法把它称为一场比赛!如果巴萨最后不申诉,我也不会抱怨,因为巴萨用胜利说话,梅西用足球说话!
我只是心疼团子,能力越大责任越大,他再也无法像以前一样,单纯地踢着快乐的足球了……感谢鼹鼠弟弟在团子被伤害的一瞬间冲了上去,感谢皮二爷为团子出头,感谢那个时候在团子身边的所以人。虽然普姨小巴小法大佬都不在场上,但是巴萨还是那个有人情味,团结奋进的巴萨,我怎么能不爱你们所有人。

评论

© May-Wint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