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仓库,各种喜欢的小玩意~~~

情债最难还

记得小罗哥哥说,梅西一定会帮助内马尔适应球队,就像我们之前做的那样。听完之后心里暖暖的,但是又忍不住想哭。能有那样一个人照顾他,帮助他,无私的接纳他,不能说没有小罗就没有现在的梅西,只是梦三也许不会来得那么快。真的很感谢小罗哥哥出现在团子的生命里。
我不知道一个人要经历过多少离别才能学会离别,但是对团子那一定不是容易的事,就像长大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。他一直在成为在进步,只是还远不仅如此。小罗哥哥的一句话也许只是场面上的话,但是对于梅西那就是枷锁。亏欠,义务,责任……太多的东西,太多的感情没法还给小罗,所以就继承下来送给自己的后辈。
人情债最难还,你还不起也还不完……
今天大佬上场没多久小白就换下来了,中场双核在一起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了。没有人能代替哈维,拉基蒂奇不是那种脚法细腻的人,和哈维类型不同。再者,他和小白的横向传递太少,也是梅西不得不后撤的原因。如果团子真的能心平气和的接受新位置,他才是能接替哈维的人。
其实从纯数据来说,阿尔维斯才是助攻梅西最多的人,但是从整体传控来看,哈维才是指挥官。能达到这个高度的人确实不多,一个好的中场比一个好的前锋要难得。等到哪一天大佬真的退役,团子要是能接过6号球衣就好了。可能性太小,我知道……
我不会说梅西的成绩得益于这个整体,我只能说每个球员都需要一个好的团队。来来去去那么多人,每个人都应当感谢。
对梅西,身后有一个哈维这样的人,是他的福气。梅西不是以前那个可以无所顾忌的向前冲的孩子了,他身前有了更多的孩子需要他的帮助,他要成长起来,像哈维一样统领全局了。
传承更像是流在拉玛西亚血液中的特质,也是为什么所以人都说巴塞罗那不只是一家俱乐部。
你不在我就成了你,大佬那个你保护了很久的孩子终于能独当一面了,你开心吗?

评论

© May-Wint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