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仓库,各种喜欢的小玩意~~~

如果对手不是他,我不在乎是谁……哎呦~

抱团狂魔小内裤:

圣诞节张嘴吃糖:

梅西:“对他(内马尔)而言,赢得世界杯是一个梦想。不管面临什么困难,我们都会全力以赴,我认为阿根廷能够赢得世界杯。但愿我能和内马尔会师决赛,如果决赛的对手不是他,我不会在乎是哪支球队。”

内马尔想象了自己和梅西在世界杯对决的样子:“我会努力发挥出我的最佳水平,梅西肯定也会这样,而在比赛后,我们会彼此拥抱,这是我现在唯一能确定的事情,其他的我还说不好。事实上,我们在巴萨的更衣室里经常聊这个问题,我说如果我们在世界杯决赛碰面的话,我会赢的,不过梅西也相信他会赢。”


不负责任吐槽:双双跪给了🇩🇪后,两人感情前所未有地持续升温…这赛季真是好甜好甜~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May-Wint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